*為同人短文,可能會還有其他人串場

*可能會有OOC情況,不喜者勿入

*些許內含哨兵與嚮導的世界觀

 

/////

 

 

1.

 

 

澤村大地,今年23歲,是個哨兵。長期在塔裡執行任務,但也因為如此。在這次的任務結束中,被診斷精神圖景開始有些狂化。

 

 

 

「是嗎...」被預告出現狂化的澤村,露出了一臉疲倦。

 

 

「我想你,最好在近期內找到適合你的嚮導會比較好。」坐在醫師椅的赤葦對澤村建議著。

 

 

「這樣就有點麻煩了,嚮導可不是那麼好找的啊...」澤村有些擔心,畢竟下個月他還要出一趟任務呢!而且,是個S級任務。

 

 

「沒關係,這裡有張單子,你可以考慮看看。」說完,赤葦拿給了澤村。

 

 

「唉!這是...醫生,為什麼你有這張啊?」澤村看到單子上寫著哨兵嚮導聯誼會。

 

 

上面寫著日期和時間,剛好在下禮拜。

 

 

只能說拿這個的時機也未免太巧合了吧。澤村心想。

 

 

「沒什麼,只是我家那位給了我一疊這種宣傳單呢。」赤葦便拿起一疊給澤村看。

 

 

「是嗎...醫生的伴侶居然有辦這種活動,令人意想不到,哈哈。」說完對醫生臉上露出尷尬的笑容。

 

 

「去看看也好,會遇見你想要的嚮導也說不定。」

 

 

「嗯...」

 

 

跟醫生診斷完病情後,澤村拿著處方籤來到藥局門口來取藥。他看著那包藥,腦子裡卻想著如果真的有那麼幸運地遇見,他也不會單身了23年了。

 

 

澤村的個性是個謹慎的、可靠且條件又很好的哨兵,至於未何單身了這麼久,澤村的心裡大概知道:他,不會對一個陌生人那麼容易放下心防。任何不好的事,澤村都習慣隱忍壓抑。或許是是責任心促使他那麼做,又或許是....不喜歡與他人產生任何共鳴的孤僻感?

 

 

 

他拿起了醫生給的聯誼宣傳單,心想:試一試也沒差。

 

 

只是他沒想到去了那趟之後,真的遇見了他的真命嚮導,菅原支孝。

 

 

 

 

2.

 

 

進去到裡面會場,澤村看到了許多哨兵與嚮導,彼此互相交談著,看起來好不熱鬧。

 

 

而人群的吵雜聲,無一不是刺激著澤村。

 

 

「你沒事吧?」有人在澤村身後拍肩詢問著。

 

 

「喔..還好。」轉過頭來看,是一名灰色短髮男性在跟他說話。

 

 

「不過,你的臉色看起來很糟糕呢,確定沒事嗎?」那名溫柔的男性還是鍥而不捨的問。

 

 

「你是哨兵吧?」

 

 

澤村沒有回答而看著對方,其實澤村對於這名比他矮的男性感覺:這人還真是多管閒事啊....

 

 

「那應該是囉,嘻嘻。」說完,便露出爽朗的笑容。

 

 

「如果你不喜歡的話,其實不用勉強啦。啊,忘了自我介紹,我是菅原孝支。請多多指教啦。」

 

 

菅原說完,伸出右手想與澤村握手。

 

 

澤村也伸出他右手和菅原回握時,語氣看似帶著疑問但是很確定跟菅原講:「你是嚮導吧。」

 

 

「嗯。」菅原直勾勾的眼神看著澤村。

 

 

這樣的眼神讓澤村漾起奇怪的感覺,說不清是被眼前的這名男性挑起了心動,還有剛才與他對談中產生的「好奇」。

 

 

「你說的對,或許我該回去了。」澤村不知為何講了這句話。

 

 

「咦?我們都還沒好好認識,你就要那麼快走?」菅原被嚇到了,剛才給他建議回去,澤村的臉上似乎沒有寫著要回去。怎麼又突然間說自己應該聽他的意見回去了呢?

 

 

「不行!你這樣是在耍我吧?」

 

 

菅原說完立即露出不開心的臉,灰色的眉毛因不開心的情緒變成了八字眉,嘴唇微微嘟起來,讓粉嫩又誘人的部分看的讓人心癢癢。整體的感覺,有點楚楚可憐的樣貌,好不讓人疼愛眼前的人。

 

 

 

「呵呵...」

 

 

「果然是在耍我!」

 

 

「噗...哈哈...對不起啦。只是覺得你還蠻好玩的。」

 

 

澤村看到菅原炸毛的模樣,讓他忍不住笑出聲來。實在太過於可愛了吧....現在這樣的想法一瞬間在澤村腦內閃過。

 

 

「咦?」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覺呢?

 

 

「嗯?怎麼了?」菅原困惑看著澤村。

 

 

「沒..沒事,我想到我忘了講我的名字而已,我叫澤村大地。」

 

 

在講完他們彼此的自我介紹後,會場裡的燈光彷彿漸漸消散,人群也似乎慢慢地消散,而感覺裡面的空間容許得了他們兩人。

 

 

這樣的氛圍中,讓彼此的心中好像長出了不知莫名情感的「種子」。

 

 

 

--------待續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嗯,

想要報復之前寫的那篇大菅文     (有興趣請看:      大菅[排球少年同人][哨兵與嚮導])

 

果然很難啊!

簡直菜到不行啦啦!!

就說要變成蔡哥真的不行啦啦!!     ((((關蔡哥什麼事??

 

哈哈哈~

希望能食用愉快囉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同人小說 排球少年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青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