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文是我從另個部落格移轉到這裡來的~因為感覺好像Blogger沒有太多人觀看

只好先把一些文貼來這惹~https://poo9436.blogspot.com/     

可以來觀看~kkk

 

*此文為同人文,不喜愛好者誤入喔!!

 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自從大學畢業後,澤村大地跟菅原孝支也要結束四年的同居生活,彼此即將踏入社會工作。

            澤村看著這間公寓,雖然要離開了,但心中仍依依不捨,回憶起他和菅在這四年來的點滴,他忽然覺得為甚麼要離開這裡,各自各奔東西呢

            心中忽然無限惆悵,頓時,大門開了,聽著沉穩的腳步聲應該是菅原回來了。

         

「唉,大地,你站在客廳做甚麼呢?」菅原剛從另一家公司面試回來,穿著體面的西裝襯出菅原那份溫潤的性格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「菅,我....我想我應該要搬離這裡了...」話說到一半,菅原有些不開心地打斷澤村接下來要說的話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「大地,你其實可以不用離開啊,畢竟,剛踏入社會可能會沒有太多錢租房不是嗎,而且,這樣也又照顧到對方,對吧?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「我怕是有人會說閒話,畢竟,我...」大地抿住嘴不往下說。心裡想:我喜歡你,菅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 同時,又害怕好友發覺他的心意,所以,趁大學畢業現在給自己做個了斷。不只是對自己,還是菅原好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大地看著菅原臉上流露出難過的神色,大地心裡也不好受,只能撇過頭不再看菅原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「我...我喜歡你啊,大地」菅原哽咽說出了這句話,當下大地愣住了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他不知道眼前的青年居然也喜歡自己,他頭腦一片空白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「菅,我是不是聽錯了...」

 

           「大地你這個大白癡!」話一說完菅原就往大地身上揍一拳,讓大地直接差點吐血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「對不...對不起.,,咳咳,,,,菅,我也喜歡你..」大地握住菅原的右手,看著眼前的人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菅原的眼眶泛著淚水,鼻子也紅通通的,看著這副景象的大地忍不住抱起菅原,兩人額頭貼近著彼此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大地的手擦去菅原眼眶裡泛著淚水,情不自禁的吻向菅原的唇,如蜻蜓點水般,但又相當鄭重,像是珍惜眼前這人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一吻過後,菅原說:「既然你都親了我,那你應該不會離開這裡了吧。」

 

            說完,兩人看著對方笑了出來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是啊,他也再不離開這人的身邊了。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-完-

 


恩..第一次把我寫的文轉貼至這裡,果然排版上真的有些麻煩呢

好吧,先暫時這樣好了

之後,應該會陸續把之前寫的文轉貼至這

感謝你們觀看啦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同人小說 排球少年 大菅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青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